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郭大寨乡圆满完成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12/28 13:06:48| 作者:昝玉林 |本文来源:凤庆县郭大寨乡宣传办 |点击数:

12月27日,郭大寨乡进行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共选出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1名,郭大寨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4名,

 选举日当天,11个行政村的挂钩领导和驻村工作组进村入户,组织指导换届选举工作。投票选举通过设立定点投票箱和流动投票箱的方式进行。全乡各选区选民参选热情高涨,来到各自所在选区的投票站点参加投票选举,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

 自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郭大寨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要求,依法依程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了郭大寨乡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