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县“七五”普法规划起草调研组深入郭大寨乡调研

时间:2016/7/26 15:52:12| 作者:李燕|本文来源:凤庆县郭大寨党政办|点击数:

为全面系统总结“六五”普法的好做法,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六五”普法的短板,科学谋划“七五”普法规划,县人大法工委、司法局、宣传部联合组成调研组,通过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七五”普法规划调研活动。

图为座谈会现场.JPG

7月19日,调研组深入郭大寨乡开展“七五”普法规划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最终达成共识:“七五”普法规划要更好地发挥法治宣传、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要充分利用好学校宣传主阵地,融入互联网+新常态,创新宣传方式和载体,用民众感兴趣的方式开展好普法宣传。

随后,调研组组长、县人大法工委主任王文邦表示,2016年是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开局之年,普求意见、广纳建议、认真调研、科学谋划“七五”普法规划是做好开局之年各项普法工作的最基本保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