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时间:2017/8/23 16:45:46| 作者:许灵锋|本文来源:凤庆县文联|点击数:

近期,凤庆县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召集乡人大代表、部分县人大代表,分两片区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8月8日在东山片区团山、文德、罗家寨、干马四个村召开,8月9日在西山片区郭大寨、卡思、平掌、大立色、琼英、松林、邦贵七个村召开。视察以座谈会的形式,轮流发言,重点对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脱贫攻坚情况、危旧房改造情况、人居环境提升情况、烤烟生产情况等进行视察。代表们结合与选民联系的自身实际,充分发言,各村支书、主任首先发言,然后是片区人大代表发言。

松林村支书、县人大代表段世拥在会上发言:“要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就要宣传好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群众,做到户户皆知;其次要爱护好环境卫生,领导干部要带头,引领群众爱护家园。”

卡思村支书、县人大代表李荣周说:“要做到资源共享、人人得实惠,建议每个村民小组建立垃圾池,集中处理,防止环境污染。”

通过集中视察,加强与选民联系,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水平。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