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郭大寨乡人大举行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7/1/22 16:16:22| 作者:昝玉林|本文来源:郭大寨乡人民政府宣传办 ||点击数: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1月18日上午,郭大寨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当选的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乡人民政府乡长、3名副乡长,在54名人大代表和45名列席人员的见证下,右手举拳,面对国徽,向宪法庄严宣誓。

 宣誓人向宪法宣誓,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承诺,一种担当,体现了国家公职人员的权力来自人民的授权,希望宣誓人在仪式之后的行政与履职过程中,将宣誓誓言铭刻在心,时刻用宣誓誓言提醒、警醒自己,切实做到遵守宪法与法律规定让法治成为信仰,明常识,知敬畏,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