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听取审议

时间:2016/8/26 17:09:56| 作者:李燕|本文来源:凤庆县郭大寨乡党政办|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郭大寨乡人大召开主席团第十九次会议,听取审议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首先听取了乡长董昌勇同志所作的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报告,随后主席团成员踊跃发言,审议通过了报告。一致认为,报告符合实际,是对全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的很好诠释。

 会议指出:2016年,乡人民政府以“统筹城乡一体、提升特色产业、打牢发展基础、构筑生态文明、保障民本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为工作着力点,牢牢把握发展,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各项工作得到扎实有序推进,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良好。

图为听取和审议会场.JPG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郭大寨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根据主席团成员和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乡人大主席团提出了两点审议意见:下半年政府工作中,一是要突出五大发展理念,加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力度,深入开展“七五”普法规划。二是要以脱贫攻坚为“龙头”,统缆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烤烟生产、项目工作为抓手,勇啃危旧房改造“硬骨头”,澄清“双保”底数,补全集镇扩容建设,抓实整乡推进、俐侎人二轮扶持,稳步推进郭大寨水库建设,确保下半年政府工作稳中求升,实现“十三五”开局之年“满门红”。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