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郭大寨乡举行打歌活动庆祝人代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1/17 17:10:08| 作者:昝玉林|本文来源:郭大寨乡人民政府宣传办|点击数:

 

1月16日晚,郭大寨乡政府办公大楼前的室外活动场上火龙飞舞、欢歌阵阵,举行颇具彝乡风情的欢庆活动——打歌,以此庆祝郭大寨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活动现场,乡党政班子、干部职工和来自基层的代表们手牵手,围着篝火弹起弦子,吹起芦笙,唱起打歌调,欢快的节奏,奏响了郭大寨乡脱贫出列决心的号角;整齐的步伐,展现出郭大寨乡团结干事、务实有为的良好形象;快乐的舞步,迈出了郭大寨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实步伐。周边的群众也自发前来参与到晚会活动当中,共同踏歌,共同起舞,大家不分彼此,围着熊熊烈火,载歌载舞,其乐融融,一派欢乐、祥和的场面。

此次打歌活动,不仅丰富参会代表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郭大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增进代表之间的沟通,还充分体现出了郭大寨乡的民族特色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