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郭大寨乡八届四次人代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6/1/26 11:47:58| 作者:李燕|本文来源:郭大寨彝族白族乡人民政府 |点击数:

1月25日上午,郭大寨乡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珠红到会指导。

会议肯定了乡人民政府和人大主席团2015年及“十二五”期间所作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三五”规划目标和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

郭大寨 (2).JPG 郭大寨.JPG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本着对全乡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并对4个报告的内容以及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积极向大会提交了涉及基础设施、扶贫开发、农林水利、交通能源、环境整治及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体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此次会议历时3天,代表提出意见建议12条,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并选举出乡人大主席团常委主席和乡人民政府乡长。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