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郭大寨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时间:2021/8/27 16:25:07| 作者:辉国兰|本文来源:凤庆县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郭大寨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于824日召开,会议期间,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乡人大代表对平掌村氧化塘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IMG_1799[1].JPG IMG_1844[1].JPG

代表们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村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氧化塘的用途及平掌村推进氧化塘建设工作方法方式,氧化塘建设是郭大寨乡为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千行动,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提升人居环境的一项有效措施,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听取汇报、相互交流、对示范点氧化塘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代表们一致认为,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工作是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之一,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带头示范,带领好身边群众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代表们纷纷表示,会后,将把此次视察所看、所听、所学向身边群众做宣传,为我乡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同时充分展现人大代表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的时代风采,不断提高美丽乡村建设、乡村善治水平。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