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郭大寨乡积极筹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时间:2017/1/9 16:38:26| 作者:昝玉林|本文来源:郭大寨乡人民政府|点击数:

   

郭大寨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拟定于1月16日至18日召开,为确保会议圆满召开,乡党委、政府和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超前筹备,认真准备。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下设秘书宣传、行政生活、会务、信访维稳、文体医疗、安全保卫和环境卫生整治七个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大会筹备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召开会议、下发文件、在政府QQ群和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发送短信等方式宣传人大工作和政策法规,为会议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是强化沟通,做好协调。加强与县人大常委会进行联系和沟通,遇事及时请示、及时汇报、及时解决,确保乡人大工作思路明确、方向正确,与全县人大工作保持工作上的联动性、整体上的协调性。同时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请代表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听取民声民意,收集、征求关于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