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凤山镇

王晓东率遵义市人大考察组赴凤庆考察工作

时间:2017/8/4 20:50:11| 作者:周子美|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7月28日,贵州省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率遵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李惠军、教育局干部一行到凤庆县考察工作。

 

考察组实地查看了凤庆县第一中学、凤庆县第三中学建设情况及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在现场听取了县教育局对我县教育扶贫工作情况介绍,考察组对我县教育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将汲取好经验好做法,加以学习运用。

 

考察组深入凤山镇安石村考察茶叶产业发展情况,与村“两委”座谈交流,参观安石村展室,了解凤庆县运用农村电商推动农产品发展情况,考察组还深入茶科院对茶叶品种培育基地进行考察,深入滇红集团、红河茶叶等企业,详细了解茶叶加工生产销售、茶文化旅游休闲一体化发展情况。

 

考察组表示,凤庆推动茶叶产业及茶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的经验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加强联系沟通、交流学习,共同提高为民谋福祉。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肖天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李星瑜陪同考察。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