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凤山镇

李文俊督查县城旧城区道路及管网建设工作

时间:2018/7/9 8:54:34| 作者:王文帮|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大法工委|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深入凤山镇龙泉、东城社区实地督查了解书院片区、教育局片区道路及污水、雨水管网建设、凤梧路道路提级改造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了解和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文俊充分肯定了住建局和相关职能部门推进重大项目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在建工程的推进力度,确保工程质量。二是要严格执行施工现场管理的有关规定,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尽量避免对施工周围环境的污染和对居民的干扰。对已完工投入使用的公用事业工程,要及时移交有关管理部门,有关管理部门应及时制订相关的管理办法,以保证公用设施正常安全使用。四是要加强重大建设项目建设的协调工作。对实施的项目工程要统筹安排,加强综合协调,避免重复开挖道路,如修建道路时,要预埋好各种管线,道路建成后严禁随意开挖。几个项目同时施工时要考虑交通问题,避免造成大面积交通堵塞,使群众出行不便,保证重大建设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五是要加快污水管网的建设,扩大污水处理能力。

县人大法工委、研究室、工信局、住建局负责人陪同督查。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