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凤山镇

凤山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高位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18/8/31 15:08:23| 作者:李元媛|本文来源:凤山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8月29日,凤山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各行业的人大代表以及党政班子成员、县人大代表、镇属各部门负责人、22个村(社区)第一书记或工作队长共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180830175538.jpg 微信图片_20180830175528.jp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赵军所作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今年以来,特别是自2月份、3月份召开乡村振兴专题工作会议以来,凤山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市、县有关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会议指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任务,通过示范带动、连片发展,有序推进凤山镇的乡村振兴工作。一是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意义。二是高点定位绘制乡村振兴蓝图。三是精准发力打造乡村振兴“凤山样板”。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再创业”的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我镇乡村振兴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