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凤山镇

凤庆县凤山镇开展宪法知识培训

时间:2016/1/22 16:13:11| 作者:陈庆毅|本文来源:凤庆县司法局|点击数:

2016年1月22日上午,凤庆县凤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宪法知识专题培训,全镇87名镇人大代表、各村(社区)支书、主任、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凤山司法所长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对人大工作的要求以及宪法的重点内容等方面作了生动详实、深入浅出地阐述和分析,为与会代表学习掌握宪法知识和依法治国理论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QQ图片20160122160539.jpg QQ图片20160122160429.jpg

镇人大主席团要求全体与会人大代表、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消化培训的内容,加强宪法知识普及,并结合自身履职实际,进一步学习《宪法》、《组织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和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联系群众、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学习宪法、拥护宪法、宣传宪法的意识,营造学习宪法、尊重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