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凤山镇

凤庆县分解工作职责抓实2017年环保世纪行活动

时间:2017/7/20 17:51:37| 作者:杨永胜|本文来源:凤庆县凤山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凤庆县按照部署要求,四措并举,分解工作职责,抓实抓好2017年环保世纪行活动,争创佳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由凤庆“环保世纪行”活动组织委员会负责环保世纪行活动的组织实施和综合协调。

 二是由县委宣传部负责把握舆论导向,组织和协调各级宣传部门、各新闻单位积极参与新闻采访和宣传报道活动。

 三是由县财政局负责环保世纪行活动的经费保障。

 四是由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县国土资源局、县环境保护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县总工会、共青团凤庆县委、县妇联、县文联、县科学技术协会等部门,结合行业实际,突出自身工作特点,以“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为重点,把推进脱贫攻坚、实现农村致富奔小康与“环保世纪行”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丰富活动内容。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