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大寺乡

曹宪勇深入部分乡镇进行烤烟生产工作调研

时间:2018/6/14 10:04:59|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近期,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烤烟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宪勇,深入鲁史、诗礼、新华、大寺等乡镇督促检查指导烤烟中耕管理工作。

曹宪勇一行实地查看了烟苗长势,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烟用物资就位发放、燃煤调运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曹宪勇要求:一是要加强对烟农的技术培训和指导,抓好抓实大田管理。二是要加快燃煤和生物质燃料调运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快烤房建设,做好老烤房修缮工作。四是提前谋划好烘烤和收购环节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烟办、县烟草公司负责人,涉及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