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大寺乡

大寺乡人大主席团开展综合视察

时间:2017/8/4 18:46:30| 作者:黄建林|本文来源:凤庆县大寺乡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近日,大寺乡人大主席团根据《大寺乡人大主席团2017年工作要点》及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分片区,采取查资料、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开展综合视察。

视察的内容主要由三个方面:一是按照《中共大寺乡委员会、大寺乡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大寺乡提升乡村人居环境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四治三改一拆一增”和“七改三清”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开展视察;二是按照乡域内正在实施的重大建设项目所在地对项目建设的重视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视察并提出意见建议;三是围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的要求,重点视察基层党组织如何加强对村民委员会的领导、村民委员会如何依法履职、村务监督委员会的职能职责发挥情况等。

乡人大主席何国培要求:各村要将视察、调查对象的实际情况、亮点和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建议实事求是的总结提炼出来,主席团要将视察、调查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整改意见向乡人民政府提交反馈。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