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大寺乡

大寺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开幕

时间:2022/1/13 17:45:43| 作者:刘平|本文来源:大寺乡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2022112日,大寺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乡政府大礼堂正式开幕。县委指导组组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仲旭同志莅临大会指导。

大寺2.jpg 大寺.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寺乡乡长杨正凡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大寺乡过去五年及2021年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明确了2022年主要工作。报告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大寺乡将积极融入县十四五规划,厚植六大优势,实施六大战略,全力做好三好三个示范区建设,瞄准大寺乡十四五”“振兴两业、融入两带、打造一心一体一线,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健康、 宜居新大寺。新一届乡人大代表围绕全乡发展目标,担使命、话发展、谋良策,共绘宏伟蓝图,必将为全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