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大寺乡

大寺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2/8/8 22:22:31| 作者:刘平|本文来源:大寺乡|点击数:

8月5日,大寺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寺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半年来大寺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通过了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乡村振兴的“首仗”,事关广大农民福祉,事关农民群众健康,事关现代化新大寺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是一场深刻的卫生革命。在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上用心,在人民群众关心的生活小事上用力,坚决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落到实处刻不容缓。

  会议号召,全乡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及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乡各族人民,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勇前行,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奋力谱写大寺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组织代表集中视察农村生活垃圾集中清运试点工作运行情况,还对与会代表进行了省、市、县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民法典专题辅导培训。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