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大寺乡

大寺乡人大组织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2016/11/29 10:49:14| 作者:黄建林|本文来源:凤庆县大寺乡党政办|点击数:

11月23日,大寺乡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的县人大代表,乡人大代表开展为期两天的视察。

untitled.png untitled12.png

参加视察的代表在乡人大主席何国培的带领下,对河顺、双龙、清水村、马庄、德乐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和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准备情况采取实地走访查看,查阅痕迹资料,听取负责人汇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视察。

通过视察,代表们认为,各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底数清,措施得力,要加大对建房进度的督促;重大项目建设因无征地补偿款,很多群众不理解,各村通过召开村民小组会议、党小组会议,做通了群众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打牢基础。

何国培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及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具有长期性和连续性,工作要实要细,各村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摸清底数,提前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重大项目建设要多与上级部门汇报,多与施工方沟通协调,科学合理的规划,争取让更多群众受益,同时要加强工程质量的监督和做好已建设完工的工程的管护工作;要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等准备工作,选民登记要不重不漏,选举过程中要严格把控各个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