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县人大机关深入挂钩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和危旧房改造工作

时间:2018/5/25 16:41:33| 作者:李胜恒|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点击数:

 

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星瑜同志率工作组深入勐佑镇翁乐村,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和危旧改造工作。

一是根据帮扶责任,入户走访调查,针对主要致贫原因,宣传帮扶政策,进一步分析核实一季度收入来源结构,有针对性提出帮扶计划与措施。

二是依据危旧房改造标准要求和技术指导,逐户核实危旧房改造情况,确保危旧房改造工作按质按量如期完成。

三是认真落实“4567”挂包责任制,核实问题,形成清单,进一步完善“七合一”帮扶工作手册和“一户一档案”相关内容,确保档案管理规范,要素齐全,内容完整,确保档案管理取得实效。

 

四是实地查看村组活动场所管理情况,与村两委进一步研究建成后的村组活动场所管理的问题,按“十有标准”要求,提出管理意见及建议,充分发挥好活动阵地建设作用。

五是落实保障措施,全力支持驻村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机关驻村工作队员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