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71号)

时间:2020/8/27 9:27:01| |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2020年8月26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出缺代表资格和部分代表职务终止的审查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云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法律规定,补选的周子美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施平先因病去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施平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终止。

 

截止目前,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09人。

现予公告

 

 

 

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8月26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