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致临沧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倡议书》的通知

时间:2020/1/31 18:06:09| |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致临沧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倡议书.pdf

关于转发《致临沧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倡议书》的通知

 

驻凤庆各级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县级各有关部门:

为助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将临沧市人大常委会《致临沧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倡议书》转发给你们,请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县级各有关部门通过微信、短信、QQ等多种方式转送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并结合实际,全力组织好各级人大代表服务服从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一是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坚决落实防控责任,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充分发挥代表优势,发挥代表示范带头作用,做好群众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疫情知识宣传。三是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禁止举办及参加大型群体性聚会活动,按要求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附件:《致临沧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倡议书》

 

 

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131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