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四群教育

凤庆县人大常委李素华副主任深入挂钩联系村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时间:2013/3/27 1:20:37| 作者:张凤琴|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自去年10月份以来,凤庆县降雨量锐减,造成大部分区域干旱。为加强对抗旱救灾工作的指导,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李素华副主任深入鲁史镇永新村了解抗旱救灾工作情况。李副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永新松香厂、村委会、中小学和部分农户,听取了镇政府、村委会对抗旱救灾工作情况汇报。李副主任认为镇政府、村委会所做工作切合镇村实际、措施有力、方法具体有效。面对艰巨的抗旱任务,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首先要坚定信心,做好宣传,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抗旱救灾工作,通过寻找临时水源等多种方式,确保人畜饮水安全。其次,汲取以往抗旱救灾经验,充分发挥已建成抗旱设施作用,在保大春上下工夫,尽量减少群众因干旱造成的经济损失。第三,针对永新村森林覆盖率较高、天干物燥这一实际,要求村两委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加强防患意识,全民动员护林防火。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