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四群教育

县人大常委副主任李素华深入联系户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3/27 1:22:50| 作者:郑建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近日,为深入开展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把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落到实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深入挂钩联系户家中走访座谈。李素华走村入户,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春耕生产等情况,在座谈中了解到,联系户的收入来源大多以种植红花和养殖业为主,今年红花价格虽然有所回升,但前期的干旱造成减产,收入和往几年相比有所减少。养殖的仔猪价格稳定,养殖3至4个月,每头可买五百至八百,效益很好。

    李素华与挂钩农户分析产业发展现状,就农民增收等问题促膝交谈,了解民意,摸清基层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想法及要求,查找问题,研究对策。最后,李素华与联系户互留了联系电话,告诉农户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都可以随时跟她联系,她将尽力想办法协调解决。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