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四群教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深入三岔河镇雪华村调研

时间:2013/3/27 1:17:45| 作者:彭春波|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3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深入联系挂钩村—三岔河镇雪华村调研。先后深入雪华村委会、雪华中心校以及雪华村新街建设现场,通过听村党总支书记的介绍以及实地查看,对雪华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代建制工程建设、产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作了深入调研。在调研中,陈副主任对近年来雪华村两委及广大党员干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雪华村今后的发展及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村两委在产业发展上要合理布局,处理好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的关系,积极引导群众在产业提质增效上做好文章;二是在学校、新街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要统一规划,统一安排,力求把眼光放得远,起点站得高,不重复投资。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