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四群教育

突出“三学”,掀起人大机关学习《准则》和《条例》热潮

时间:2015/12/23 10:11:02| 作者:何岭|本文来源:县人大办|点击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以“三学”为载体,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热潮。

DSC_2161.JPG DSC_2166.JPG

一是党组带头“领先学”。《准则》和《条例》出台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要求党组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为全县人大系统树立标杆,确保学有榜样,学有示范。

二是利用网络“随身学”。县人大机关充分利用门户网站、电子政务系统“随身学”,方便机关干部在平时学习,确保学有平台。

三是原文研读“集中学”。坚持周五集中学习制度,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办公室负责人就《准则》和《条例》进行了宣讲,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阐述了重要意义,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以律己、自我警醒,对照标杆,严格标准,规范言行、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