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群教专题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5/7/15 12:48:51| 作者:杨洪|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7月14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委室负责人参加研讨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天瑞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相关篇目。

    会上,常委会正处级领导杨昭同志围绕“严以修身”主题,就其丰富内涵以及党员干部怎样做到“严以修身”作了深入的研讨发言。党组成员、常委会副主任陈家军同志,常委会正处级干部杨丽珠同志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积极开展交流发言。

    本次学习研讨,参会发言的同志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准备,发言紧扣主题、感悟深刻,每位参会同志都再一次受到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肖天瑞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继续抓紧抓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做到主动学、自觉学、静心学,认真记好读书笔记和撰写好心得体会,在真学真懂、真抓真改上下功夫,真正使“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认真组织开展好近期相关工作,特别是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查,各调查组抓紧时间,深入乡镇、部门座谈了解,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真查实查,确保调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