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群教专题

凤庆县人大党组“三个明确”对专题学习研讨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15/6/5 7:36:44| 作者:彭春波|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县人大党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党组及时研究制定了专题学习研讨方案,对专题学习研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做到“三个明确”。

    一是明确研讨专题。明确了“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三个专题作为研讨专题。

    二是明确研讨时间。从6月至10月,分3个专题,按每个专题至少开展2次集中学习研讨的要求,列出了研讨时间表。

    三是明确每个专题、每次集中研讨重点发言人、交流发言人、参学人员、主持人等,对专题学习研讨进行细化安排。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