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群教专题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议

时间:2015/10/9 9:42:13| 作者:杨雪燕|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10月9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严以律己”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家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意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之“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常委会处级干部普成何同志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研讨专题,对照反面典型作了重点研讨发言;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家军、陈波二同志分别围绕主题,对照以反面典型案例,联系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此次研讨,与会发言领导都紧扣主题,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切实查找出自身存在不严不实问题,提出有效可行的整改措施,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问题,立说立行立改,进一步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

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天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新,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家军、陈波,副主任李素华,正处级干部普成何参加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