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群教专题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15/6/12 9:31:43| 作者:何岭|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6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常委会领导、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各委室主任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之“积极推动我国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党组书记、主任肖天瑞同志从“严以修身要明志、严以修身要从严守纪、严以修身要能用情、严以修身要牢记为民、严以修身要善于谋事、严以修身要不忘齐家” 作了重点研讨发言。处级党员陈波、普成何、张敏三名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就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整个学习研讨交流组织有序,准备充分,各位领导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场氛围既团结又活跃,互相学习借鉴,促进了相互提高,充分体现出了准备工作到位、发言紧扣主题、体会真知灼见、分析问题具体、措施切合实际等特点,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对专题教育下步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开展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紧扣主题,深入思考,为下一次专题研讨做实准备,下次研讨预定于7月10日举行;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人大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