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群教专题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反面典型案例开展专题研讨

时间:2015/8/28 9:30:53| 作者:彭春波|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8月28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家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之“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和“为实现中国梦凝聚有力道德支撑”,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和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照反面典型深化学习研讨推进专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在会上,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新同志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研讨专题,对照反面典型作了重点研讨发言;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天瑞同志,副调研员张敏同志分别围绕研讨专题,对照以反面典型案例,联系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参会发言同志围绕研讨主题,对照反面典型,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切实从反面案例中触及灵魂,深受警醒,汲取教训,会议主题鲜明、内涵深刻、重点突出,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实效。

    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天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新,副主任李素华,正处级领导杨昭,正处级干部普成何、杨丽珠,副调研员张敏参加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