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群教专题

凤庆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杨善洲林场考察学习

时间:2015/6/30 3:48:03| 作者:何 岭|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6月25-26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结合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和“七一”活动,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杨善洲林场红色教育基地考察学习,实地学习杨善洲书记的先进事迹。

    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善洲林场,实地探访和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身临其境,观林场、听介绍、瞻仰善洲墓、重温入党誓词、走善洲小道、看展览、睹物思人,每位同志都被杨善洲老书记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地震撼和感动,思想又一次受到教育,灵魂再一次得到洗礼。

    通过实地学习,作为新一代共产党员的我们,更加坚定了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做到有权无权一个样,在位退休一个样。

    大家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杨善洲同志为镜子,谨记他的公仆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服务精神和自律精神,在工作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正确的世界观立身,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忠于人民;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始终做到克己奉公、清正廉洁;以正确的事业观干事,始终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以正确的群众观做人,始终保持公仆本色,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