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凤庆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7/6/30 19:09:21| 作者:何 岭|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在“七一”期间,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相结合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引领支部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感党恩,旗帜鲜明跟党走,切实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组织开展“三清”活动。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组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云岭先锋”志愿者服务队与勐佑镇翁乐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清洁水源、清洁田园、清洁家园的“三清”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机关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举起右手,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庄严地向党宣誓,以誓言来缅怀革命先辈,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让全体机关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党员干部献身使命的理想信念。

 

  三是开展“党费日”集中交纳党费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在“七?一”期间自觉、足额交纳党费,强化党员的党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交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四是开展评先评优活动。经党小组推荐评选,对赵靖国、郑建国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集中表彰,通过表彰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有效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五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活动。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俊在机关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上从缅怀党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给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六是送温暖送关怀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机关五名退休困难老党员,机关二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通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宣传党的知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加快凤庆跨越发展、同步进程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推进了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开展。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