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24 12:13:29|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10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根据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华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在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的贺信和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等内容。

 会上,党组成员陈家军、李星瑜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曹宪勇、李文俊、陈波、李素华、普成何、杨丽珠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围绕会议主题作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新时代,要更加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党领导人民经过长期奋斗、艰辛探索取得的伟大成果,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要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者、拥护者、捍卫者。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