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30 12:16:25|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文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家军、李星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普成何、杨丽珠,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曹宪勇、李文俊、陈家军、李星瑜分别围绕基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河(湖)长制工作、县人大年度深化改革等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波书面交流了公益诉讼工作调研成果。李素华交流了全县妇幼保健工作调研成果。

 会议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常委会党组认真组织扎实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统筹调研课题和调研工作,注重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在具体调研过程中树立了鲜明的问题导向,摸清了实情、找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

 会议要求,要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属于县人大常委会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即查即改,属于“一府一委两院”应该推进的工作,要加强督促整改,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