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曹宪勇指导勐佑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6 12:16:08|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12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宪勇参加并指导勐佑镇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曹宪勇听取了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仔细查看了镇党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文宇代表镇党委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委委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批评与相互批评后,曹宪勇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周密、自我批评直截了当、问题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会议主题明确,认真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

曹宪勇强调,通过此次主题教育,镇党委要做到“六个带头”“六个表率”:一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二要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做信仰信念坚定的表率;三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做依法秉公用权的表率;四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五要带头弘扬传统文化,做良好道德风尚的表率;六要带头从严管党治党,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

会后,曹宪勇还深入到勐佑镇高山村、大寨子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和脱贫攻坚工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