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素华深入鲁史镇围绕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23 12:09:53| 作者:周子美|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10月15日至1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深入鲁史镇金马、宝华、永新、永发村、河边等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专题调研妇幼保健工作情况。

 

 李素华与镇村两级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妇幼保健工作情况介绍,到镇卫生院、村级卫生室实地查看,与镇卫生院负责人、村医了解妇幼保健工作开展情况,查看医疗废弃物收集处理情况,了解村级诊疗室、中医理疗室建设及运营状况、村民及妇女儿童看病就医情况。

 李素华充分肯定了基层妇幼保健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建议,一要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扎实做好母婴安全保障工作,以预防和减少孕产妇和婴儿死亡为核心,以落实母婴安全保障制度为重点,以提升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为抓手,以强化质量安全管理为保障,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温馨的妇幼健康服务,全力维护妇女儿童健康。

 二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缓解项目负债压力。

 三要要加强业务知识培训,通过以会代训、课前课后测试等形式,掌握孕产妇系统管理、儿童系统管理、高危儿童及高危孕妇筛查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有效控制孕产妇零死亡及有效降低儿童死亡率。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