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凤庆县人大召开2018年度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6/27 18:32:15|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凤庆县人大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文俊,党组成员陈家军、陈波、李星瑜出席会议。

此次学习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采取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宪勇,党组副书记李文俊,党组成员陈家军、陈波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各委室负责人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曹宪勇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的关系;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总体谋划和久久为功的关系;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破除旧动能和培育新动能的关系;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自身发展和协同发展的关系。二是要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思想推动凤庆生态文明建设。用心领会,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用情感悟,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用力落实,切实履行法定职责。

曹宪勇还对近期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作了安排:一是抓好制度修编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紧密结合实际,努力做好各项制度的制定、修订完善和废止工作,确保各项制度既符合法律法规,又能充分适应人大工作需要。二是抓好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县人大代表提出的59件建议、批评和意见,要加快对口督办,力争把办结率和满意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三是要抓好当前工作统筹。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加大支持好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督查和各项人大工作的统筹力度,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县人大常委会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杨丽珠,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