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十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8/20 13:06:07|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8月19日下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十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党组副书记潘伟,党组成员字学强、肖红翔、李星瑜出席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章第一篇坚持人民至上、第二篇民心是最大的政治。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22年第2期)。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研究了部分资金请示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820125505 - 副本.jpg

会议就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提出要求,一是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心用情感悟,从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

二是从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要将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以及总书记的其他重要著作和重要论述作为一个整体学习,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三是要从提升能力素质的角度加强学习。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党组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主任会议、读书会第一议程学习的内容,要强化自学,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陈家军,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