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8/12/18 9:48:38| 作者:杨金鲜|本文来源:凤庆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点击数:

近日,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县乡人大干部的思想防线,增强行动自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秘书到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到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图片展区,仔细观看了每一件展品,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发生在身边的受贿行贿、贪污挪用等腐败犯罪案件,并不时驻足讨论。“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生动展示让人难以忘记。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活动意义重大,促使与会人员从鲜活的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家庭幸福,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自觉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自觉做清正廉洁的人大干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