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小湾镇抓严抓实人代会作风纪律

时间:2018/8/20 10:33:58| 作者:段红娇|本文来源:小湾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虽然这次人代会时间短,属于半年例会,但对人代会作风纪律要求依然没有降低,不管是代表还是列席人员,是会议期间还是休会期间都同等要求,监督也很到位”小湾镇人大代表何青伟由衷的感慨到。

 

2018年8月17日,小湾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镇报告厅隆重开幕,大会工作筹备组首次组建纪律检查组,在会前严格会期纪律要求,在会议期间到各餐馆、宾馆、酒馆、KTV等娱乐活动场所进行了抽查,并对参会代表、列席人员的会场作风情况开展实时督查,及时掌握会风,对违规违纪行为一律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确保了大会风清气正,廉洁高效。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