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3/1/12 17:20:10| 作者:杨雪燕|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近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党组副书记潘伟,党组成员字学强、肖红翔、李星瑜出席会议。

IMG_7376.JPG

会议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和研究了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召开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要点、补选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相关事宜、中共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工作情况报告、机关公务员(处级以下)2022年四季度平时考核结果。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机关派驻翁乐村、新田村、文明社区工作队2022年驻村工作情况报告,并就下步驻村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璇,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李文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