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省委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4/2 12:40:28|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201942上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班子省委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我县政治生态明显改善

会上,曹宪勇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作了动员讲话,并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曹宪勇、李文俊、陈家军、陈波、李星瑜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指导会议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会议点评。

 

会议指出:党组成员聚焦政治站位、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五个方面,查找自身问题清楚明了,问题根源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有辣味,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提高认识、纯洁党性、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长期的工作主题,继续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问题整改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整改清单,建立台账,完善和细化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落实,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督查。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实施办法,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充分履行常委会党组政治领导责任,确保县委的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

不是党员的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普成何、杨丽珠列席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尚红武县委第十二督导组郑国康、王麒棋到会指导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