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曹宪勇主持召开周五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8/3/6 11:36:11| 作者:何岭|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公室|点击数:

 

3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认真执行周五集中学习制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临沧市“两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学习会上,研究室副主任段定国领学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第二卷之“讲纪律、讲规矩”。

曹宪勇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坚持周五集中学习,做到制度化,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要制定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各委室轮流领学。要加强自学,重视干部在线学习。二要谋划好当前的工作,根据工作要点尽快组织开展相关工作。三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四要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