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挂钩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时间:2023/7/5 16:43:42| 作者:袁新云|本文来源:勐佑镇|点击数:

.期间,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挂钩村勐佑镇新田村开展.主题党日共建系列活动献礼.

微信图片_20230705165726.jpg 微信图片_20230705165712.jpg

一大早,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多名党员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红翔的带领下与新田村党总支部分党员,在村委会周边的荒坡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大家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放苗、培土、扶正,各个环节有条不紊,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当天种植桂花、茶花30余株。

浓浓关怀情,温暖党员心。肖红翔走访慰问老党员,与他们促膝话家常、把手问冷暖,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他们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田村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大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肖红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且接地气的党课。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让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推进支部联建、代表联组、乡村振兴工作等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