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翁乐村支部携手开展“三清”活动

时间:2017/6/19 9:22:22|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点击数:

近日,为在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驻村帮扶和提升人居环境建设中再创新业绩,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脱贫攻坚回头看等相关要求,凤庆县人大机关支部带领“云岭先锋”志愿者服务队与翁乐村支部共同开展清洁水源、清洁田园、清洁家园的“三清”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村委会街道两旁,服务队用竹桩和竹条围住正在成长的坚果苗,避免牲畜践踏损伤,护绿增绿低头忙。

 在进村委会的硬板路上,服务队认真清扫路上的牲畜粪便,拾捡白色垃圾,清洁家园不嫌脏。

 

 在地边的水池旁,一丝不拘地清理空农药瓶,清洁水源防污染。

 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七改三清”活动,不断提升人居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云岭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机关驻村工作队、翁乐村支部委员共二十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