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独龙之子高德荣》

时间:2016/7/25 17:30:46| 作者:何岭|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DSC_6434.JPG DSC_6449.JPG

7月22日下午,县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多人在人大常委会议室观看电影《独龙之子高德荣》。影片真实再现了高德荣同志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他的崇高思想品质,彰显了他对党忠诚、做人坦荡磊落、为官清正廉洁、不图名利、不求回报、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观看影片后,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学习高德荣同志信念如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把个人追求融入党的事业,热爱岗位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服务群众中发光发热;认真学习高德荣同志大爱无私、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倾听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利益,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认真学习高德荣同志务实担当、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努力做到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认真学习高德荣同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刻扪心自省,清廉自守,努力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凝心聚力,为与全市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思想动力。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