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致敬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9 18:14:24| 作者:陈官印|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11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致敬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我本是高山》。通过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张桂梅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格,激励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当先锋、扎实工作,勇毅前行。

《我本是高山》观影.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今后将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结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实际,用实际行动践行张桂梅身上展现的无私、无畏、大德、大爱的楷模精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升履职的主动性,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加大代表建议办理力度,加大审议意见跟踪落实力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