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凤庆县人大机关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17/1/14 15:26:12|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点击数:

1月13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科级以下干部职工到翁乐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801438399312495623.jpg 104498103480420564.jpg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挂钩户春节来临之际送上一份祝福和关爱,县人大机关组织各委室科级以下干部职工人30余人组成春节慰问团,赴凤庆县勐佑镇翁乐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回访慰问过程中,挂钩队员走访了结对帮扶户,与挂钩户拉家常、话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听意见、察实情,进一步熟悉了解帮扶户的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表达一份祝福和关爱。

走访中,回访慰问人员盯牢贫困退出的考核指标,详细询问再次核实结对帮扶户家庭成员、居住条件、家庭收支、发展设想及帮扶需求等情况,认真填写了《云南省“挂包帮、转走访”回访贫困户问卷》。并结合结对帮扶户的实际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前行,力争“绝不返贫”,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结对帮扶户对县人大机关挂钩以来翁乐村村容村貌、生产生活条件的大变样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对干部职工结对帮扶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继续努力争取过上好日子。

此次“挂包帮、转走访”回访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县人大机关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打折扣、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机关干部职工与挂钩户手牵手、心连心,进一步密切了联系,增进了感情。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