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2/9/30 15:01:49|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凤庆县违反社会管理秩序典型案例》。

微信图片_20220930145052.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145057.jpg

曹宪勇在集体提醒谈话时强调,一要带头遵纪守法。反面典型案例充分体现了县委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违法犯罪的坚定立场,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支部要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注重用好反面教材这面镜子,从思想、作风、工作上全力查摆问题和不足,做到以案促改。必须严守法纪,廉洁从政,坚决不准借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违规收送礼金,违规操办升学宴收受升学礼,参与高利贷等,坚决杜绝出现赌博、酒驾、醉驾、毒驾等问题。

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要大力发扬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细化任务,完善措施,树立起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的强烈担当意识,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切实汇聚起人人敢于担当的强大正能量,推动人大工作生机勃发、出新出彩。

三要落实执行能力。要按照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要求,坚决克服求稳妥不思进取、图清闲不愿作为的思想倾向,在遵循法律法规和基本运行程序的前提下,积极探索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创新具体方法和措施,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争先进位。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大兴马上就办之风,保证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有序推进。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